Saturday, May 23, 2015

珍惜の夜

雨夜。期待。已久。

這个滂沱大雨至绵绵细雨 の 雨夜

我想,除我以外,大家都久等了

周五の夜,不想眠,纵然睏了

( ̄o ̄) . z Z

依然任性。任性。看看戏

下载了高清版的 “华丽转身” 却看不了,泄气点了

看看别的、想想别的

就看 “ 来自星星的你 ” 吧……

思绪走一趟 韩国 学一学韩语

 夜阑人静就是人胡思乱想の时刻

我想,我是

总在夜里容易 emo

脑子里,总有着,很多很多
乱七八糟点子


這一夜,脑子里住了

「拥有的时刻,就珍惜吧」


很多人,拥有的时候,却老是觉得理所当然
不管亲情、爱情、友情 或 任何情谊

都是如此


何苦?何苦這样……

现在懂得珍惜,或许别人已经不再在乎了

失去了,就是失去了

当你、我,还有机会珍惜身边的人或事,请好好珍惜……

晚安
舒服の雨夜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

 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,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,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,你 必 须 到 一 趟 👇 Malaysian Friend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