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15

夫妻俩の板面乐

对于我而言
烹煮没很难

好不好吃,你都会光盘

(信心就是這麽被建立的)


所以,妈妈不在的日子里,我总爱霸着厨房,胡乱搞一通

上周,我和丈夫一块煮了

好吃到吮手指
似乎不太正确哦
又不是 kfc (●'◡'●)
该是好吃到吮手指の板面

我知道他很喜欢吃手捏板面
外头总是没吃到他满意的

我囔着他陪我一起做
手捏板面

忙死了

可,幸好有面包机为我打面团、炒无油江鱼仔

轻松方便的炒出无油江鱼仔
洗干净江鱼仔、凉乾後
放入面包机 按下 Jam,大约四十分钟之久
没有我的帮忙,他自己在餐桌上扛出一片片面团
有板有眼の面团,待我们处理掉

傻傻的他,本说自己可以卖板面,捏不到几块,就说這工可不好做呢
闹着玩还好吧
绝对配料十足的汤底
sayur manis banyak banyak + 鱼肉丸 + sayur manis 煎蛋

家里一碗暖呼呼的板面,大功告成啦


看他吃得心满意足的模样,再累我也心甘情愿

只有周末夫妻俩才会在一块,我很珍惜

平日他都吃外头的食物,周末回来,我总会来点特别的,自己下厨

不管味道如何,這也是增进感情,训练厨艺之事

两个人,每一步,走来不已
珍惜从牵手那一刻起




回味板面的夜,肚子也饿了

等我家老弟回来,一定要为他大显身手一番
犹记得,板面上面书的一刻,whatapps就响起,他的信息就来了
该猜想不到,我的好本领吧

有点儿,沾沾自喜了 (●'◡'●)

板面___再续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

 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,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,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,你 必 须 到 一 趟 👇 Malaysian Friend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