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15

haPPy HolidAy



Yahoo ^.~  学校假期已开始 ^.~

期待這个假期,好久了啦……
一个喘气 の 时刻

然……
虽然……
前阵子の我也卷入美术漩涡中

有点
(纵使不是做很多,也不怎麽会做……没帮到很大忙)
(也帮了点点啦……)

我仍旧送上深深祝福,一切顺利

假期啦……
一贯老师這份职业,朋友们都常言道:
你就好,假期最多啦……

是,不错,多假期……
但,你不是老师,你或许有不明白我们の苦闷之事

不过~


依旧 感恩
我拥有の假期

特别是這个已到来的短短假期

這是婚後,可以去和丈夫一起生活 “ 久久 ” の时刻

突然心中万般 喜悦

那份无法言语の喜悦

嗯……可以送你上班、煮饭、等你放工回来吃
嗯……你放工後,可以一起去喝杯咖啡、聊天
嗯……一起看场电影、牵着你的大手走走逛逛


哇~ 這份期待~ 足以让我会心一笑 ^.~

准备收拾衣服、拉拉杂杂
感觉相似搬家了咯

回槟城 の 這话,我喜欢说
我都很少说 “ 去 ” 槟城

理念要对
路才更明确……

這回,我要回槟城啦!YahhOO... 

来个和丈夫愉快 の 假期



sw33t sw33t holiDaY inG . . . . . .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

 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,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,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,你 必 须 到 一 趟 👇 Malaysian Friends...